虫儿飞

迷院双担 辰菲弘石 业余时间会写文满足一下自己的一些产品偏好
学生党靠灵感更新 周更选手 谨慎追文

【弘叶题石】亦冷(31)跨不过的坎

  ABO/追夫火葬场(注意是追夫!!追夫!!凯追黄!)/双救赎/破镜重圆/娱乐圈 狗血

  当红歌手热情直进朗姆酒味A黄×顶流影帝中央空调香草味O凯

  本章全长4.4k  ooc勿上升  HE

  这周上六天 加更一章缓解一下压力( •︠ˍ•︡ )


  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睁开眼时的确被眼前的场景吓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床边的地板上一片一片的红褐色印迹触目人心,桌子上创口贴棉签散落得到处都是,床单上斑驳的血迹,无不警示着人这里发生过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暗骂一声,闭上眼睛,给自己片刻冷静的时间,记忆中不久前发生的情景浮现在眼前,每一举一动,无不是疯狂的。

  

  再三确认石凯已经离开后,他坐在椅子上,手里紧紧握着手机,祈祷着它会震动。

  

  的确如愿,来信者却不是意想之中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烦躁地皱起眉,把手机扔到一边,将手覆在脸上。许是易感期更放大了情绪的影响,想哭的欲望越发强烈,泪却落得无声。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石凯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这场情事来得太突然,可他们又的确没发生什么,不过是临时标记,有不少Alpha会找陌生的Omega来度过易感期,只是黄子弘凡没这么做而已,所以这种标记不说无意义,也没什么负责可提。若硬说这算不上什么情事,毕竟连裤子都没脱,黄子弘凡的上衣甚至还草草披在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方才打来电话的是小崔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老板?刚刚怎么不接电话?”

  黄子弘凡没回话。

  小崔也沉默了半晌,随后说:“用不用给你带点抑制剂?”

  “石凯告诉你的?”

  “昂……诶对啊,不是,刚才我都没反应过来,你易感期,凯哥怎么知道了?”

  “让他撞见了呗,这还不简单。”

  “不是,那你信息素让人闻着了?”

  “你一个Beta哪懂这些,问那么多干什么。抑制剂少带,有效期那么短到时候又过期……”

  “又?算了算了,我先过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崔算是工作人员,房间安排在黄子弘凡楼上,楼下有便利店和药房,一趟下来赶到并没花太长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在看到房间内的景象后,小崔也确实震惊到了。


  “老板,你……你这……”小崔站在屋内玄关处,张了张嘴,似乎在脑海里过了很多种措辞,“把谁标记了?”  

  “什么话。”

  “怪不得,听你说话跟之前易感期不一样,我以为你吃了什么特效药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有些无语,接过人手里的塑料袋,打开袋口,往里撇了一眼,随后放在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,你不是一直对于靠标记别的Omega度过易感期这种做法很抗拒吗,这玩的哪门子新花样。”

  “我是对标记陌生Omega这种做法抗拒,看不惯他们那帮Alpha花钱利用第二性互补特征给自己获利。”

  “想法很超前,懂得换位思考,值得那帮自私种学习。”小崔鼓掌道,“不是所以,你把谁给标记了?”

  黄子弘凡愣了一下,走到床边把床单撤下来:“石凯。”  

  “?!”

  小崔瞪圆了眼睛,显然听到在词库里反复斟酌过也未料到的名字。  

  “惊讶什么,我刚不是说了吗?”

  “我以为你说让他撞见了只是碰巧遇见了而已的。”

  “你电视剧看多了吧,还玩擦肩的。”

  “老板,哥,你是我亲爹啊。两家粉丝吵翻了天了,你俩正主倒真如谣言所说好上了?”

  “没好上,这点底线我还是有的。”

  “没好上你就标记人家了?那不是更荒谬啊!你刚还口口声声说对标记陌生Omega这种做法抗拒,转眼告诉我你把石凯,石大影帝,一个Omega标记了?”

  “你那么激动干什么,”黄子弘凡翻了个白眼,“石凯又不算陌生Omega,他是我前男友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跟前男友发生这种关系更匪夷所思好吗!”

  “临时标记而已,洗个澡都能掉的,又不是永久。”

  “然后呢?你把人标记完自己跑回来了?”

  “屁,你老板我是那种人?”

  “那他上哪去了。”

  “我还想问呢!撩完就跑,弄得好像受委屈的人是我一样……”后半句话是嘟囔着说出来的。

  “你知道人受委屈还不快给人打电话!”小崔急得脸都泛红。

  “不打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诶呦,你不知道我俩的事,一时半会跟你也说不清楚,反正我打不了。”

  小崔瞥起眉,不解地看着黄子弘凡,扯了扯嘴角:“还说我看电视剧看多了,你们这剧情比电视剧离谱好不好!什么老土的狗血桥段,二十年前电视剧都不这么演了。”

  “那不然你说还能怎么办。”

  “凯哥他是Omega,对你们Alpha这方面肯定不了解,说不好是觉得你清醒过来会翻脸,害怕才走的。”

  “怕什么啊?我哪有那么吓人?”

  “呵,你还是对自己认知太浅。你自己可能不觉得,反正我作为旁观者,目睹过你俩面对面交流的时候,你跟凯哥说话就像盾牌对着机关枪,凯哥突突突一顿输出,你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,跟别人没见你那么高冷刀枪不入,一到凯哥面前就换了副面孔。”

  “有那么明显?”

  “有。”小崔笃定地说,“虽然面对前男友这个态度很正常,但关键你们两个人对待对方的态度完全不一样,对比就很鲜明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听罢,犹豫着拿起手机,端详了一分多钟,这才终于划动屏幕,翻找出一串熟悉的号码,拨打电话出去。

  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石凯离开后并没有回自己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带手机,空着手跑到酒店大厅,独自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望着窗外发呆。

  

  雨已经停了,只有屋檐下滴答滴答落着残留的雨水,树叶停止了摆动,却被雨压得弯了枝。

  

  身上熟悉却又陌生的气味时刻提醒着他方才发生的事,他深知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,可又确实不知道该如何面对。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手里的糖纸被鼓弄了千百遍,嘴里薄荷糖都已经散去了余味,面前来来往往的人,无一不瞧向这边,只不过都是些艺人,更不会多管闲。

  

  电梯缓缓下降,降到一楼,落地,发出“叮”的一声提示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哥?怎么在这坐着。”

  石凯循声抬头看去,注视着着急忙慌的人:“下来凉快凉快。你老板……”

  “他这太脆皮,易感期就不说,胃病还犯了,之前我给他装了挺多药的这么快吃完了,我再跑一趟药店。”

  

  石凯皱了皱眉,不由对小崔这番话进行深入解析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来这里拍戏大概有一个月了,但带的药也不至于吃完,可想而知这人是怎么拿自己身体可劲造。

  也是,这段时间虽然天天泡在剧组,但收工以后回酒店经常见不到黄子弘凡,听别人说是跑通告,有时候一整天没戏份不知道又飞哪去赶行程,一天天忙得要死,饭是想起来就吃,还要人督促着,好像吃饭在他那就成了个很难完成的任务一样。石凯还总不明白,他一个影帝行程都没那么魔鬼,怎么,黄子弘凡是特种兵吗?

  

  “诶,凯哥,你要不上去看看?我确实手头有点私事要办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石凯却犹豫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才发生的事太戏剧,以至于他都怀疑是不是幻觉。现在上去,要怎么开口?他自己都不知道是该说“对不起”还是说“没关系”。

  可黄子弘凡的状态也不好,胃疼的人哪有功夫再去计较一个根本没完成到底的问题。再者说,他石凯躲还能躲一辈子吗?

  

  “行,你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总要跨过这坎吧,六年都这么过来了,一件没到位的小事有什么过不去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房间门铃声,黄子弘凡打开门,顺势要接过对方手里的药盒,注意到站在外面的人衣着不对,脑子里第一时间正纳闷小崔为什么这么短时间还换身衣服,才反应过来是石凯的打扮。

  他一时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气什么样的表情开口,往日里对方一举一动都能猜出心情的人,此时却看不透想法。

  短短几分钟,脑海里无数种可能性一闪而过,最终还是由石凯开口率先打破了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小崔他有点事,让我帮忙买药送上来……”

  虽说是缓解气氛才说的话,出口却不太对味。

  这话里话外好像被逼无奈来完成任务一样,石凯懊恼地想,正要重新组织语言完善说辞,却被黄子弘凡堵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不好意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那人开口的第一句话是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没事的。”石凯连忙回应,又觉得好像肯定了黄子弘凡做错,慌慌张张地解释,“不是,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说,我是说……”

  黄子弘凡被面前人着急忙慌想不到合适措辞的样子弄得想笑:“进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石凯跟着人走进房间,这才重新审视了里面混乱的局面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说到底还是没做什么过分的事,可地上残留的血迹,包括搭在一边说不上洁白的床单,好像都夸张了当时的情景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此时心里都想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觉得对方可能不记得刚才发生的事,看到房间里的杂乱无章,或许误会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,哪怕记得,就是认为他石凯趁人之危,在对方不清醒的时候做这种龌龊事。

  另一个虽然不确定对方有没有做过这种事,却还是觉得自己有损对方声誉,玷污了他的清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实在对不住……”“真没关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句话是不同的内容,但能前后呼应,且异口同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是第一次标记别人吗?”石凯小心翼翼地询问道。

  “我是。”黄子弘凡实话说,“你是吗?主要我怕……”

  “嗯。但真没关系,我不在意的。”

  后半句是甚至恨不得你天天这样,石凯忍住了没有说。

  “不在意?”

  “只是对你,不在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被身旁人突如其来的情话弄得脸红,好像生理上不久前才被缓解的燥热感又涌上来,胃里再次袭来的痛感却使人清醒过来。


  石凯注意到他表情一瞬间的失控,不由得皱起了眉:“你的胃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黄子弘凡连忙整理好表情,笑着回答道。

  “黄子,我们现在到底算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一个他们彼此双方都无法迅速给予准确答案的问题。

  爱人一定是算不上的,情人也太扯,说是老同学吗?他们都清楚那只是对外界的一个假说法罢了;前任呢?他们当中,至少有一方对这段关系的念想不止于此,且他们的关系早已在这之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朋友吧。”思考许久后,还是将目前来看最合适的答案说出口来。

  “那你可不可以……试着依靠我。”

  黄子弘凡垂下眼,沉默了片刻,开始认真回答起对方提出的上一个问题:“我从小胃就有毛病,起初是食欲不振,后来长大些这毛病改了,开始三天两头胃肠感冒,高中的时候好些,后来大学以后饮食不规律,加上在国外水土不服,养成了些不太好的习惯,久而久之落下的病根。慢性胃炎,平时跟正常人一样的,吃饭睡觉没什么影响,犯起来有时候要命,其他时间说不上每次疼得要死,只不过就是一直隐隐约约的,很折磨。”

  

  石凯听着,不知不觉间瞥起眉,眼神里不觉流露着心疼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这样看着我,”黄子弘凡笑了,“没啥的,现在十个人里五个有胃病,很普遍了,我这跟大多数人比起来真算好的。”  

  身旁坐着好好的人突然猛地站起来,走到桌子边上,从塑料袋里翻了几盒药出来,通通扔到床上:“我不了解,就问病症大概买了些店员推荐的,你看看吃哪个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害 这坎还不是轻轻松松

  这波我凯哥猛猛上分😎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2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